close

今年高雄與屏東的慈青迎新宿營都舉辦在同一個時候



我也兩邊跑…屏東的蘭香師姑要我回去跟學弟、學妹們分享



她說:「我常提到你跟大輝,你要回來讓他們看一看」



於是屏東的慈青們安排了慈樂飄揚的課給我分享



蘭香師姑還說:「這是你的專業」



其實,對於音樂而言,我真的是一個門外漢



靠著還可以的歌聲,還有不太及格的吉他演奏



常在慈青的團體分享,也感恩大家不嫌棄…





這一次屏東慈青選在九如鄉耆老村的聯絡處舉辦



場地很大,綠地也很大…



一到屏東,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畢竟在這裡讀了兩年書…



喬雯還跟我說,這裡有一張我的舊照片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迎新宿營的照片



1999年10月10日,很好記的日子



剛聽完九二一大地震的分享,我們到屏東火車站募款的照片



好懷念,跟自己的舊照片合影留念



這次,我也帶了十首歌與他們分享



在唱到「大愛的孩子」時



就有好幾位夥伴掉淚



接著「最美的笑容」更有一位坐在我前方的女夥伴



從開始哭到最後



其實,每次看到台下有人因為聽了我唱歌而流淚時



我都很好奇,這首歌在唱的時候,他(她)們想起了什麼



時間的關係,沒有請他們上來分享…



結束後,留在屏東享用了歐式自助餐



這是屏東區師姑很拿手的



大家吃的很歡喜,食材也不多不浪費



剛好就好…



很感恩有這次機會與大家分享



唱歌與大家結緣,我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