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花蓮在課程中有個休息時間,



心想到靜思書軒看看,



達宏…



突然後面有人叫我的名字



一轉頭竟然是昕師父



讓我好生驚訝,每年的慈青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昕師父總能叫出我的名字



其實我與師父見不上幾次面



或許是有次在精舍前遇到昕師父



大膽在昕師父面前唱歌給師父聽



總之師父的記憶真的過人…



「恆持剎那」



在靜思堂書軒旁正在展出的是阮義忠師伯



的攝影展,我也利用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參觀,這一次的照片還有出一本書也就是



「恆持剎那」,相信如果您有到書軒一定看過這本書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