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就到了瑞祥高中去準備下午的演講,而課務組給我的

主題是「年輕的愛,綻放」也就是要我分享參與慈青的點滴,

為了七十分鐘的演講,我則是花了大概兩三天晚上的時間準備

ppt.影片,還有要唱的歌曲,我從自己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

包括國中三年放牛班到岡農第一名畢業但重考一年、當上系學

會會長、填志願出車禍、抽到陸戰隊、志願到特種部隊…等等



他們說我很坎坷,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倒是有很特別的人生

經歷,這些挫折我都用堅持與不認輸的精神渡過了,接著我也

分享了參與慈青的過程與感動的點滴,其中還唱了三首創作歌

曲…



七十分鐘後,我沙啞了,不過內心是歡喜的,今天還跑去當生

活組,看到香績組準備了這麼多的美食心中真是既歡喜又感恩

歡喜的是有機會可以品嚐,感恩的是這麼熱的天氣,我光是走

來走去端盤子上去就已是滿頭大汗,更別說是香績組的師姑、

師伯在熱爐旁了…



今天也有大約十幾位的學長會學長一同來幫忙生活組,當然還

有一些學長是三天都當隊輔,看到大家一同來付出心中就感覺

不孤單、有力量多了,一下子的時間我們就把餐廳(學校的閱覽

室)恢復原貌,如果不是有這一群伙伴,我想營隊也不會如此的

順利,當然囉,還有許多的師姑、師伯、慈青伙伴們用心的籌劃

才會有這個營隊,我們是只付出一點點力量而已,但他們可是大

功臣呢!!



圓緣時聽見學員的分享,學員說:他們學會了感恩、惜福、孝順、

與人生無常把握當下…等等,也知道自己是一位幸福的人,我想

聽到這些,工作人員的汗水都有價值了吧…



「淡化人我是非、做我們該做的事,貼近 上人的心」是我們目前

最想要達成與實現的目標,我想只要我們有心,不難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