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塵盡光生的好友們,這個網站即將屆滿週年了,自己也寫了大約百來



篇的文章,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幫助,其實每天看到大約有二十人左右的



瀏覽真的很感恩您們的支持,但是一方面其實自己也沒有太多的題材可以



與大家分享,像最近就找了一些文章與大家共勉,一年了也不知道到底是



那些人上這個網站,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簽個名或留個言,如果您不方便



可以用俏俏話留也可以,讓我知道有誰這麼支持塵盡光生,當然我更希望



的是大家可以給我建議,其實這個網站最大的宗旨就是我「喜歡在文字中飛翔



,更喜歡在生活中體驗,人生只活一次,我願意與您分享生命的感動!!」



這一句話…祝福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吉祥、喜樂、幸福!!感恩



達宏(誠玨)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