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聽見廣播中有這樣的對話



我忘了那個人是誰了,但他卻講了一個110分的哲學



我覺得很受用,他說:「以往不管是老師、老板對我們



的要求總是100分,但每次總比100分來得低,所



以現在的他就給自己設定,不管別人要求他幾分,他總



給自己設定更高的分數,所以100分是滿分的話,那



他就做到110分,100分是本分,110分才是能



力,有些人說,做到110分,老板也不給加薪,幹嘛那



麼辛苦,得過且過就好了,但我卻不這麼認為,今日我



所做都是為了我自己,學到的本事、增加的本領,誰也



拿不走,不管人家怎麼看,110分哲學對我而言幫助



可大了!!」



聽到這段話,我心有同感,兩個工作都是業務性質,當然



免不了要一些業績壓力,當主管設定的目標如果我自己都



覺得難了,那成功必然不屬於我的,但如果也給自己設定



110分,我想自己一定會更努力想要達成,因為人都是



為自己的,老板的目標那是他的目標,而自己定的那又不



一樣了,110分的哲學,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