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在高雄的資訊展買了一台電腦,因為舊電腦已陪伴了我五年的時間,

同事說:「五年的電腦還能叫電腦嗎?」,可是其實如果不是硬碟壞了,

連開機都不行的話,它還是很不錯的呀…

所以這幾天一直都處於沒有電腦可用的情形,直到今晚新電腦才來

資訊展中有玲瓏滿目的產品,一不注意就會被業務員說服的團團轉

(雖然我也是業務員)不過還是得衡量一下自己的需求才不會買了一些

用不著,又花大錢的東西回家…

有一次我也是在資訊展買了一台數位相機,600萬畫素,最新機種

花了一萬六千多元,但買回來發覺用不到那麼高的畫素,

還是把它當成傻瓜相機,

真是學了個很貴的經驗,

所以現在買東西是要買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再見了,陪我五年的電腦,我會記得一給我的回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