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班途中機車突然熄火了,



而那時距離上班時間只有十分鐘



就要遲到了,偏偏又是早上七點多



更糟糕的是在高速公路上(前鎮到鳳山有段路可騎機車)



當時也只好下來推車囉



就在推了不到一公尺



前面一輛機車停了下來



上面是一位爸爸還有兩位小女孩



我推過他們後突然有個聲音



年輕人:我推你比較快啦!!



我當然就說好囉…



那位爸爸就這樣推了我大約二百公尺吧



找到了一家剛開店的機車行,



跟他道完謝後他就離開了…



雖然他是嚼著檳榔



雖然他看起來並不友善



但是他卻幫了我一個忙



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手來…



真是感恩與感動…



原來手心向下就是幸福



施比受更有福



就是這層道理



相信他的日行一善也是給兩位小女孩



最好的機會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