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為同窗四年又同宿舍兩年的好朋友寫的歌



他曾經載著我被一台車撞倒,腳骨折



他曾經把我叫醒只為了看一台機車呼嘯而過



他曾經看著我感冒到吐,拉著我去看醫生



他曾經與我飛奔到海邊看那流星雨來臨的那一夜



而如今他就要結婚了,



身為好友的我為他們寫了一首歌…



獻上我最真誠、真歡喜的祝福…



阿忠、秀珊…恭喜您們了







心心相戀 詞曲:林達宏 94.12.23



C Am

你還記得那一夜嗎 我們在星空下的諾言

F G

你說你會疼惜我一生 好讓我幸福永遠永遠

C Am Em

我當然還記得 那天妳微笑的臉

F Em F G

妳說我是妳今生的緣 要一起牽手心心相戀

C G F G

就讓 幸福 永遠在我們的身邊

C G F G

期待 歌聲 代表我的心田

C G F G

我會 用愛 照顧妳永不變

F G F G C

讓每個明天都會有我 滿滿的愛戀

F G C

陪伴妳幸福直到永遠





(感恩小提琴青泰、長笛文馨的演奏)



聽歌:http://blog.yam.com/tahung/article/177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