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的孩子」這齣大愛劇場描寫的是



一個有過動智障兒的母親如何帶著她的孩子、她的家庭,一起經歷生命的磨難與淬煉。



明天強強會來到高雄青少年成長班與慈青青少年服務隊跟大家分享



如果想聽強強分享記得要來喔



高雄慈青青少年服務隊(高雄靜思堂)

青少年成長班(前鎮光華國中)下午







主題曲的歌詞:(可以到好歌欣賞聽喔)





大愛的孩子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