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中山大學慈青社的邀請



明晚7:30分將在中山大學的社辦外廣場(到底在那,我也不很清楚?)



與大家分享「慈樂飄揚」



他們邀請我還有我的吉他、我的歌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太可愛了…



接任副總幹事到交接



一直沒機會到中山大學慈青社看看



一來是沒有因緣,二來我很放心這所學校



中山一直以來有多位的優秀慈青



我想傳承應該會順利許多



明天到西灣…



用音樂散播歡樂與大愛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