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望天宇的繁星點點、等待另一個晨曦浮現…草山的風這首歌一路伴著我



延著中山大學的山路來到廣場,今晚提早下班跟經理說我有事先離開因為



心中掛念著中山的慈青夥伴們,聽說還有其它學校也會有人來,我就更不



能擔誤大家的時間了…



7:20我準時的到達中山的7-11,停好車後小琇來帶我上去,此刻早有慈青



夥伴、師姑、師伯已就坐,並享受著師姑準備的壽司(真幸福…聽說每次



都有不一樣的師姑會準備^_^,又讓我想起身為慈青時的回憶,每次活動



總有滿滿的記憶,除了感動還有美食…)





7:45分璽中介紹我出場,也開始了今晚兩個小時的演唱,從我的成名曲



「慈濟路上」、「草山的風」、「大愛的孩子」、「千手世界(生命的密



碼)」、「為我珍惜」、「慈青的使命」、「慈悲的步伐」,還有四首安



可曲「很幸福」、「愛在碧海藍天」、「站起來就會永遠有夢」、「一家



人」,每一首歌曲我都試著用我的體會與大家分享歌詞的意境,例如在唱



草山春暉主題曲時我說了一句劇情中的話:「一個人無論爬到多高的位



置,一定要有隨時回歸到一無所有的準備…」,師姑也補充:「善為傳家



寶,忍為積德門」,「在大愛的孩子」唱完我請大家看我的網誌與惟意師



兄的合照,我說:我手搭在師兄肩上感受到的是一份「定」的力量,過動



的曾經已是過去式了…「為我珍惜」我提到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的觀念



「慈青的使命」則是安心計畫營火晚會看到校長與我們長跪祈禱…




唱「愛在碧海藍天」時慈青們還跳了這首歌的舞…很活潑!!




其實今晚感覺很好,在戶外的廣場,他們很用心的準備螢幕、燈光、音響



當然還有各校來的夥伴,也感恩今晚有上台與我同唱的夥伴,臨時的邀請



希望沒有造成您們的困擾、更感恩幫我拿麥克的臨時麥克風人力架,一首



歌如果五分鐘我想也是很酸的,也感恩璽中的礦泉水,良哲準備的飲料、



小琇幫我留的壽司、學妹給的水果^__^呵…感恩,真的!!



聽到有學妹從樹人坐火車來中山真的很驚訝,應該是我到樹人去,不應該



讓學妹跑這麼遠…



也真的希望今晚的演出與分享,能夠在慈青夥伴們的心中留下動力,什麼



動力?是一份善念永續是一份值得珍惜更是一份善緣共聚的動力…



無限感恩大家給我的機會!!!




今晚我在中山慈青社^____________*



p.s有學妹問我:學長你家到中山很遠喔? 我笑說:有心就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