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日晚上提早向經理告知今晚要到輔英慈青社,平常大多要到七點多才離開公司,今天提早大概一小時離開,一路往中山高接到88快速道路,從大寮交流道下,再轉往輔英…


輔英已來了三、四次,每次來每次都走錯路,小巷子特別多,每條都很像,我都要問人家才會找的到,真是記性不好…



停妥車後社長亭君來接我,今晚他們安排的是「慈樂飄揚」的課程,我又再度帶著吉他、歌喉來與大家分享,人數大約有五十位左右,新生大約十多位,我今天沒有特別安排唱什麼歌,帶著歌譜翻到那就唱到那…



一個小時的時間唱了「慈濟路上」「為我珍惜」「草山的風」「千手世界」「大愛的孩子」「盤山過嶺」「一家人」等八首歌…





其中「草山的風」有兩位學妹上台合唱與亭君上台比手語,「千手世界」雪惠媽也上台比手語,最後「一家人」的歌曲則是大家全部圍成大圓圈手牽手一起大合唱,感覺很好…




我仍然在每首歌試著用最近的心情與時勢與歌詞結合,告訴他們「因為有您、音樂有愛」,希望這段時間結束後不是只記得達宏唱歌、吉他彈還不錯,而是從歌詞中體會到生命的價值、可貴及意義這才是我來的目的…




慈青不能再低調了,做好事要與大家分享更要帶動,讓善的力量愈來愈大,也希望能消弭世間的災難…今晚我在輔英慈青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