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日,高雄區學長會的家人們一同聚在青泰家家聚,印象中好久沒有辦家聚了,這次青泰剛好放寒假回高雄,我們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好多人,今天來了好多人,大約有三十位吧,把青泰家擠得水洩不通,連走路都有點困難,可見大家的熱情參與,而且特別的是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菜,有壽司、甜不辣、三明治、蛋塔、水果…等等,我的炒泡麵則是沒有發揮,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每個人要離開時都還必須大包小包的帶回家呢……




其中,我們也安排了一段插曲,因為2月6日是青泰的生日,我們特地提前為他慶生,而我負責把青泰帶出去,以便大家安排進行的方式,我想了一個很爛的理由:(我要青泰帶我到附近的文具店)走了大約十分鐘才到,不過剛好這家店沒開,又走了回來…



一路上青泰一直擔心著主人不在,他們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奇怪,我說,沒關係,大家會把它當成自己家的…



快到青泰家時,趕緊打手機通知小毛,而當我們走到家門口時,發現大家都站了起來,而且圍成一圈,正在練習著「每年的今天」這首手語,由冠霖教導大家學習,青泰也被拉到中央的位置練習…



正當播放著每年的今天的音樂時,小毛從後方拿著蠟蠋走了出來,時機沒有抓好,大家都笑場了,原來他們是安排好唱生日快樂歌才出來,不過來沒關係,大家就順其自然,接唱著生日快樂歌…



而每個人也都為青泰獻上最誠懇的祝福,青泰也與父親擁抱…




很溫馨的一次家聚,不但拉近了大家的距離,也再次的為我們的情誼增添了一份記憶…



2006年的第一個家聚在青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