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換裝後接著就是重頭戲----書展,號稱有五六十萬的藏書,各國的書藉都有,大家只好各奔東西,約好半小時後在出口集合,然後就各自尋黃金屋、顏如玉去囉!!!「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嘛!!」



在書展中有一大部份是有關於聖經的書也有一部份是兒童讀物,然後食譜、健康…等等,還有CD、卡帶、紀念品、手工卡片…







半小時後,大家拿著戰利品往結帳櫃檯前去,這裡可以用台幣付款,不過書上寫的都是UNIT,100unit等於80元台幣,我買了兩張名信片,也算是有小小的收穫囉,其實本想買書的,只是英文書我有看沒有懂,所以就做罷…






在船上還能看見高雄港的美景,夕陽正西下,美麗極了,趕緊用相機拍了兩張照片,還有遊港船經過,大家也與他們揮手問好…











勾起回憶,大夥在拍照時,我看見停在對面旗津的武夷,這艘軍艦是我當兵時參與敦睦艦隊所乘的船,在大海中它陪我度過了兩個多月的日子,當時還是個菜鳥,跆拳的腰帶還是藍帶(我們隊上只有分初級(藍帶)中級(紅帶)高級(黑帶,也是俗稱的跆拳道一段,愈高段,段帶上的槓就愈多喔),再度看到它特別有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