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後山靜思湖的拍攝後,要往校門口的假山方向去,路上攝影師又停了下來,原來這裡有橘色的花,不知名,但垂著的亮眼讓我們開心不已,隨即又拍了幾張








嗯!~~校門口旁的造景已經到了,有流水、有樹林,很是美麗…





這裡陽光也非常大,所以我的眼睛還是睜不太開,攝影又叫我休息,只拍新娘囉





在屏科大停留了將近二個多小時,總算心滿意足了,換到下一個景點「竹田車站」,竹田車站離屏科大很近車程約十分鐘,它是台灣僅存的木造火車站,我們以前也曾造訪,對此也留下深刻的印象,於是我們選了這個景點…先來張獨照(看過的都說不錯喔)



這張我的笑容,自己很滿意



這張府岳也特別抓了不同的角度,別有一番風味



好了…在換個造形,往下一站去囉…



我也要換一下,攝影助理幫我穿背心



換裝ok,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屏東市的餐廳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