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獅子林後,我們又趨車前往今日最後一個景點---虎丘

蘇東坡說:遊蘇州不遊「虎丘山」乃憾事也,山上有塔景橋及試劍石,而山下則有長池,,相傳此處是埋葬吳王之墓地。






到虎丘山時已傍晚,不過仍可看清楚





不到一個小時,夜色已黑

景色完全不一樣了





這麼美的夜景,正當想要留下獨照時

台灣的領隊,突然





這張照片,我說,我得回來po在部落格

妳時間也抓的太好了吧,整個臉都被妳擋住

真是無可奈何,不過,這樣我也才有話題分享







下山後,等待大家的時間,我拍了這張夜景

昏黃的燈光下,特別有一種幽靜的感覺



離開虎丘後,用晚餐,而今日的晚餐叫做評彈宴

什麼是評彈宴呢?

看這一張照片





就是吃飯時,會有一位姑娘(大陸不能叫小姐,是不禮貌的)

唱歌彈琵琶,不過她唱的我們可聽不太懂

吳濃軟語…就是這裡姑娘說的話



吳宮喜來登,這是第二晚的喜來登飯店

感覺很宮殿,充滿了古典美





放好行李後,我又閒不住

帶著相機,拍夜景去

















心滿意足後,回飯店休息。期待明天的上海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