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到高雄光榮碼頭去參加一場中藥博覽會

不是對中藥有興趣,而是大姐要到那邊演講



所以,我就去幫她拍照…




不知道是宣傳不夠還是大家真的對中藥沒什麼興趣

當天的人並不多,尤其是舞台前三三兩兩的

儘管主持人怎麼賣力,還是門可羅雀



我也就跑去看看攤位囉



好大的人蔘,保麗龍作的





好大的靈芝,但是真的喔





逛完一圈後,其實裡面的展場不大,有教導大家認識中藥的區域

也有賣中藥的攤位、也有賣吃的…

總之,就跟一般的展覽大同小異



出來,看到一位小弟弟,很捧場,站在舞台最前面

我對他很感興趣,拍了這一張照片





因為大姐出場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把握時間,去拍一些景色



夕陽正要西下,襯拖出黃昏的景色





皇冠雙子星,我自己取的





八五大樓





好啦,終於等到大姐登場了,雖然還是沒有很多人

不過,大姐講的主題是有關於視力保健的

反應還不錯…至少我有忙著拍照、鼓掌^_^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在唱歌





會後,大姐問我講得怎樣,恩~~給妳打九十分

十分是因為人太少,反應不夠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