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著玉英媽的邀請,來到了高應大與夜間部的社團幹部們導讀一本書「撒下好命



的種子,證嚴法師給年輕人的祝福」。





7/7日(一)晚上六點三十分我提前從公司出發,未到七時學生已都就定位了。今日來了大概四十位學生,他們都是社團的幹部,白天在上班,晚上則是在高應大進修,今晚由教官安排時間邀請我來導讀。他們年紀都與我相彷,導讀起來距離感少了許多。



當晚我也帶著吉他過去,除了讓他們在書本中有所得外,也希望現場的氣氛不要太嚴肅。效果還不錯…



在導讀的過程,學生們也與我互動的很好,我也適時的穿揷一些有趣的影片給他們思考,也播了一些ppt。學生後來跟我回饋,都說偷偷的掉眼淚…



感恩有這樣的機會能與大家結一份善緣,或許如我一開場說的:「今晚只要有一句話、一個畫面、一句歌詞、一個分享,您受用了,那今晚就沒有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