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



感恩各位支持這個創作網站…



創作有時是靠靈感,有時是靠題材



而靈感可遇不可求,但題材則是各位可以幫忙的



因此,達宏想要向各位徵求題材



不管是您個人或是朋友的故事都可以



描述的愈詳細愈好



如同我有一個好朋友將在四月份結婚



我就以他們戀愛的故事寫了一首歌取名為「心心相戀」



歌詞是這樣的



心心相戀



你還記得那一夜嗎 我們在星空下的諾言



你說你會陪伴我一生 好讓我幸福永遠永遠



我當然還記得 那天妳微笑的臉



妳說我是你今生的緣 要一起牽手心心相戀



就讓 幸福 永遠在我們的身邊



期待 歌聲 代表我的心田



我會 用愛 照顧妳永不變



讓每個明天都會有我 滿滿的愛戀



讓我給妳幸福 直到永遠







他們是在墾丁的星空下互許承諾,而如今也即將完婚



這樣的感覺很甜蜜,所以在此特別徵求題材



說不定那天我真的能為您寫上一首屬於您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