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載著數年前一同在慈青社扶持的伙伴到火車站後,來到了九如分



會,七點零八分到達四樓,映入眼廉的是整齊的桌椅,工作人員更早



的時候已佈置妥當,早起的您們,幸福了…



與課務長柏閏切好今日的流程後,我看到了國榮學長,而休息的時候



又看到了遠從屏東來的智昱學長,再加上大輝學長,這三個人參與慈



青的歷史可以寫成一篇高雄慈青發展史了,而這三位學長同時出現在



迎新活動陪伴我們,令身為末學的我很感恩…您們的身影一直都在!



或許您對這三位學長不熟,也或許您沒有太多時間聽他們分享,但我



真的在內心充滿著敬佩之意,那傳承慈濟歷史的腳步,他們走的那樣



的堅定…



今日來了好多好多的新伙伴,不論是畢業慈青或是社青抑或是慈懿會



的新成員,看到他們就覺得又多了一個希望,有句話說:「多了一個



慈濟人,就少了一個壞人」,這都應該歸功於聯絡的學長、學姊們自



掏腰包打電話聯絡而來的成果,而功能組的伙伴用心的籌畫才會有今



日他們的感動與收穫,您們真是太棒了…



下午的心靈饗宴中,來自中區的鏢培學長竟然剛下班,沒有休息的狀



況下來到高雄,只為了十五分鐘的手語教學,這樣的精神,真是一位



「勇猛、精進的菩薩」,回到家後他還傳了簡訊給我:「看到您,真



歡喜,感恩一同呈現美的人文饗宴,祝福吉祥,培培合十」,身為地



主的我還來不及感恩他,就收到了他傳來的祝福,令我汗顏…



還有兩位也是參與表演的文馨學姊與她的表妹,也只是兩首歌曲,她



們仍然願意付出時間,感恩…



其實要感恩的人有好多、好多,每一位伙伴的支持才有今日活動的圓



滿呈現,功能組的學長、學姊們為了這一次的活動真的很忙、身體也



一定很累,末學也不知道該如何感恩您們的用心…



有位師姑告訴我:什麼是圓滿,就是活動後每個人都是滿心歡喜就是



圓滿…



我也謹以此文獻給所有參與此次迎新活動的伙伴們,大家幸福了,不



論如何,圓滿一個活動不簡單,但在我心目中的您們都做到了,無限感恩!!



達宏(誠玨)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