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好日子,很多的新人挑了這天完成終生大事。不過,也遇上了十月颱。週六的時候風大雨強,很多的路樹與機車被吹倒。颱風的威力實在是不可小覷。





大學同學,我的室友,就這麼剛好挑上颱風天結婚,親友仍是不畏風雨的前來向這對新人獻上最祝福。同學中有人上台充當司儀,也邀請大家上台唱歌。當然,我這個過氣車輛系學會會長,免不了會被拱上台,高歌一曲。我選了最近星光幫唱紅的「腳踏車」,不知道是緊張,還是餐廳的音響設備不好,我都聽不太到自己的聲音。不過,大家高興就好了。



系主任也來了,當初我們在學校時的系主任也撥空前來參加囍宴,而他現在已是副校長囉,真是恭喜、恭喜。我特地過去向他打招呼,謝謝當時他的教導。



這場囍宴來了一、二十位的大學同學,好久不見了。很高興。也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