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一位高醫的畢業慈青辦個惜別餐會,學長會總共來了十



五位學長、學姊,大家在一片的祝福聲中為學妹惜別,育宏學



長還特地為此寫了一首歌『祈求佛光永遠照著妳』,很有意義



也內含了滿滿的祝福與感恩…



歌詞如下:



如今你將別離,可是在我心裡,你的恩惠將永難忘記,一時不再相聚,我再也不哭泣,因為你會到更好的地方去。



雖然我們不同區別,我願佛光來照著妳,從心底感激妳,含莘茹苦四年來,無怨無悔為我阻擋風雨,



若有一天再相逢,我會像從前一樣關心妳、照顧你、愛護你。



一時無法再相聚,我依然會繼續,祈求佛光永遠照著妳。



一時無法再相聚,我依然會繼續,祈求佛光永遠照著妳。



畢業後,職場上已經很難有這樣的真情、真意對待您身邊的人了



而在慈青學長會的團體裡,大家奉獻一己愛心,聯誼中開啟慧根



做為彼此的善知識,更是難能更貴的事…



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雖然常常思念如此的無奈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誠心的祝福培菁能展翅飛翔,道心永不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