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而要到處去,所以我這個不太認得路的人就得靠新科



技,原本想說要買一機多功能的,也就是有手機、相機、pda



導航、上網、mp3等等功能的,不過價格好貴,而且電腦展也



沒有我看到的那種機型,所以呢我就做罷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台pda可做衛星導航,價格不到七千元…



也可聽mp3、上網要自己再買網卡、有導航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這兩天一直再弄懂它,真的有點難…



今天培訓回來後,終於把它搞定囉…



以後出門就靠它了,以前媽媽說:「路長在嘴上」…



現在路可長在天上了「衛星導航」



不過,如果不是工作需求,用問的其實也很好呀!!



有新發現再與各位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