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要出門的時候發現,車窗被打破,車內的零錢都被



偷了,還好的是音響沒有被偷,這小偷真是太可惡了…



由於我都停在租的停車格,旁邊就是一家網咖,出入複雜



而且沒有管理員,更沒有監視器,聽說我還是第二輛,昨天



也有一輛一樣是車窗被打破…



幸好:



今天是星期天,修車廠都沒開門,



幸好我有認識慈濟的一位師兄,家裡就是開汽車修護廠



趕緊打電話給他,他馬上幫我聯絡,然後就換好了…



真感恩這個善因緣呀,不然明天不知道怎麼去台南上班了



想起:



這就讓我想起 上人擔心的青少年問題,今天我們只照顧自己



的小孩,可是以後我們的小孩也要跟這些人相處,所以我們



也要照顧好別人的小孩,這樣才能減少社會問題呀…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