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證嚴 上人推動「心素食儀」時就好想響應

吃素是我一個終期的目標,雖然現在因為家庭的

因素還有工作的關係無法立即如願,但我一定會

往這個方向努力…



  值得高興的是最近公司中午開始訂起了素食

的午餐,有人為了減肥 、有人為了健康、還有人

厭倦了肉食,而且越來越多人加入了素食的行列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又會恢復了以往的

習慣,但是我知道這些時候的素食讓我還有同事

一同培養了慈悲心…



  吃素讓心靈平靜



  吃素讓身體健康



  吃素讓眾生平等



  吃素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