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 詞曲:林達宏



城市的天地裡,我尋尋覓覓



走到那裡,都找不到妳蹤影



是不是被下了咒語,還是妳故意逃避



不讓我靠近



在妳的內心裡,我尋尋覓覓



隨風飄逸,想找個棲身之地



是不是我已經糊塗、還是迷了路



總是找不到歸宿



給我一張妳內心的地圖,



通往妳愛情的道路



我越來越無助,越來越痛苦



給我一張妳內心的地圖,



別再我迷路



妳越來越清楚,我就不孤獨



(這首歌一樣是我在虎尾完成的作品,



不過這一次要參賽前還請學校的音樂欣賞老師



幫我寫譜,因為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寫,



很幸運的在比賽當晚獲得第三名的殊榮,



進而代表學校參加雲林縣大專盃,



那那時光是我創作最多歌曲的時候,



拿起吉他就喜歡寫寫詞、唱唱歌,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