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起來就會永遠有夢 7/09 2004



風來了 雨來了 我們的家你無情的撕破



水來了 心也跟著碎了 為什麼大地會出現

站起來就會永遠有夢 7/09 2004



風來了 雨來了 我們的家你無情的撕破



水來了 心也跟著碎了 為什麼大地會出現裂縫



是我們曾經愛你不夠多 如今你也不再保護我



是我們要求的太多 你承受不起也只好放手



天晴了 鳥來了 我們的心慢慢開朗了



揮揮手 我還有夢 勇敢的面對天空



我知道你還是會陪伴我 只要我不對你要求太多



我知道雨天過後總有彩虹 站起來就會永遠有夢



(希望能帶給現在受災的災民一些力量,



我相信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