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到了一家美語補習班去做所謂的「分析」



原因是最近突又想起要學英文,以備不時之需



就這樣找上離我家比較近的一家專業的補習班



所謂專業呢,就是有好的設備、外藉師資、有效的系統



呵…還有昂貴的收費





週五就去瞭解一下這樣專業的公司



與學生顧問過招



這位年輕又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女生



聽起來她彷彿留學過,因為我發現口音比較標準的人



講話會有一種嘴型,而她就有…



一開始,她先與您閒聊,聊工作、聊您學英文的動機



聊您未來的計畫,多久後會用的上英文



英文對您來說有多重要…



等等一連串的問題她掌握住了後…



開始針對您所需的進行分析,進而幫您規劃一套適合您的課程



業務與業務的過招



為什麼會下這個標題呢…因為我也是擔任業務的工作



有句話說:「人都還不認識,就別想做生意」



她真的是一個業務的料,因為她真的很會問問題



連我這個做了好幾年的業務



都覺得自嘆不如…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有答應要去上課



但是我還真覺得這一家還不錯



以後有機會,再去瞭解一下,



說不定就給它「投資」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