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為好朋友寫的心心相戀嗎…



上週日他們倆已舉行了結婚儀式囉,



為了參加婚禮,前一晚就已先在新郎家過夜



等著一早就要前往苗栗迎娶新娘囉…





友誼



這對新人,男生我認識了將近十年,女生也有六年之久,



同窗情誼加上曾經同宿舍,所以感情特別好…



一早新郎請我幫忙攝影,其實這個任務壓力很大



拍的不好就算了,如果沒拍到重點那可就……



而且電池在出發前只剩兩個小時(主人又忘了帶充電器,我不是主人呀)



所以在有限時間下要完成真是任務艱鉅呀…



一句重要的話



新郎要上車前,突然跟我說:「待會我要跟媽媽說一句話,您一定要錄下



來…」,我接著問:媽媽聽到會哭嗎?(呵~~好奇怪的問題呀)



新郎說了:「媽~~我現在要去把新娘子娶回來了…」



呵~~~



油桐花美景



一路從后里上高速公路,沿途就有六對新人在今日結婚,可見真是好日子



大家挑,到了苗栗後,我趕緊跑下車,抓住禮車進入大門的那一刻,



新郎被請下車準備迎娶新娘囉…



而過程大約有幾十分鐘的時間,因為有看時間迎娶,我們一行人就先品嚐



客家湯圓(是鹹的喔),真好吃,我一連吃了兩碗…



還有些時間,我往外一看,嘩…好多油桐花喔…



白色的花辨穿梭在緣葉中,美不勝收…



新娘的眼淚



當新娘的媽媽為即將出嫁的女兒蓋上婚紗時,我看見新娘眼中的淚,我想



那是每個待嫁女兒心不捨的淚吧,新娘與阿嬤相擁時更是哭的厲害…



當媽媽那一盆水潑在地上時,表示女兒真的嫁出去了…



喜宴



在后里的餐廳舉辦婚宴,這個場地還不錯,只是當天有三對請客,有點小



擠,不過整體的感覺都很ok!!!



成家立業



十年前還是個學生,每日為了功課、聯誼、社團忙的不可開支的我們,如



今已各分東西,現在也已成家…



心中感想雜陳,即喜悅,又懷念、很溫馨、更祝福…



(感恩小提琴青泰、長笛文馨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