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望老師



上週為了參加婚禮到台中,前幾天就想起二專的老師,老師家住斗六,而



前陣子寫信給老師知道她發生了車禍,心想要趁著到台中的機會去探望老



師,不過因為老師的聯絡電話已改,未能提前聯絡上,原本打消了念頭,



但車子開到雲林時還是忍不住下了交流道,心想碰碰看運氣…





衛星導航



七年多了,只去過老師家一次的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依稀只記得路名,



幸好我有衛星導航(雖然它常常給我當機),找呀找,它帶我走進鄉間小路



愈走愈奇怪,要放棄嗎?又覺得我信任它,沿途的景色我實在一點印象都



沒有,突然轉進了一個巷子,對了…就是這裡!!!



不巧



到了老師住的社區,管理員幫我打了電話進去,但沒有人接,我問管理員



老師身體好些了沒?他說:好很多了,前陣子很嚴重…



不放棄的我,與管理說,我還是進去一趟好了…敲了敲門,按了門鈴,仍



是無人應答,這時我才帶著思念離開…



緣深緣淺



有時候人不見得要相處很久才會建立深厚的情誼,老師只教了我們半學期



不到,但我卻覺得老師與我很有緣,也很有話聊,其實人生不也如此,短



暫相逢的朋友有時是令人特別懷念,那就是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