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後,我好高興



終於知道「與有榮焉」這句成語的感覺



隨即拿起手機打給學長,感恩他對這個社會的付出



學長謙虛說「真的沒什麼」,不過我確是大大的向學長讚歎



大愛精神,展露無遺!!

與聖師學長相識是在一次的活動場合



學長來跟我談話,說我分享的很好



那時,學長早已在鳳凰志工服務許久



過了一段時間,又接到學長的電話



表示他要結婚了,要我當他們喜宴的主持人



就這樣答應了,除了參與他們的集團婚禮外



當天也到台南的素食餐廳幫他們主持開場



一段緣建立在彼此欣賞的層面上



帶著一絲情感,還有那大愛的情懷



到現在還是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因為「大愛傳千里,有緣一線牽」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