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拔牙,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拔牙



會痛嗎?其實不會,因為有打麻醉針



半邊的知覺都是麻麻的



沒什麼感覺,只不過拔完後要咬著紗布



一小時後才能拿起來,超過時間也不好



半夜流血不止…



在睡覺的時候發覺嘴裡有東西



拿了張衛生紙擦了一下



嘩~~~全是血…



不過我還是沒有爬起來



過了一個小時



又感覺怪怪的



趕緊跑到洗手間



嘩~~還是全是血



真是太可怕了…



一早起來趕緊再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牙裡有爛肉



又打了麻醉針,再挖起來



然後又給了止血凝,才止血



這樣的經驗真是難忘…



小小的牙齒就讓我混身不舒服了



所以大家要保重身體



牙齒也很重要,我以前都不會重視



現在才知道…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