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彰化回來後,趕回家中換上制服



稍事休息後,下午3:30我又趨車趕往屏東九如鄉耆老村聯絡處



在車上我一直聽著三十七道品讓心情平靜



今天要跟新發意的菩提種子分享「慈樂飄揚」






「環保的綠建築」



這裡的建築大部份是回收來建設的



可說是一棟綠建築,外面的水溝裡還有魚群水中遊



在現今台灣環境破壞的嚴重下,這裡相對的乾淨許多…



進到講堂我調整了譜架、麥克風、及PPT



聽說今天有五十位新生,加上工作人員大約有八十幾位



「因為有您、音樂有愛」



今天我安排了近十首歌曲



每首歌曲的背後我會跟大家說明歌詞或是大愛劇場的意義



台下的學員很配合的演唱、還有師姑協助手語表演



將近一個小時,大家藉由慈濟歌選體會大愛與關懷的力量



因為有您,音樂有愛



是我下的標題,也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讓這些新發意的菩提種子



發芽、茁壯



「歐式自助餐」



屏東的師姑、師伯很用心的準備了豐盛的歐式自助餐



讓所有的夥伴吃得滿心歡喜,由於晚上他們有準備營火晚會因此我也特地



留下來…




啊咧啊咧依~~啊咧依~~啊咧依



聽到許久不見的拜火詞



由花蓮特地回來的智翔搭了營火



大家跳著拜火舞、綠遍天涯香四方還有慈濟功夫



我拿著相機補捉著一幕一幕的鏡頭



記錄下我參與的每一刻



結束後他們要進行另一個活動時



我悄悄的離開了…




「突然好想見見大家」



往南二高的路上,還是三十七道品的樂音伴著我



此刻突然好想好想轉往高雄靜思堂看看高雄的家人們



車子往左營的方向開



下交流道後直奔靜思堂而去



甫抵達看到小琇在紅磚區,她引領著我上樓



大家正在進行晚會的心得分享



我靜靜的站在旁邊…



與幾位學長聊聊…接著又看到來自花蓮的秀玲學姊



與學姊聊幾句話後是大會的時間



我也特地留下來跟大家開大會



學弟、學妹們跳了一支很可愛的舞蹈



結束前怡君要我跟大家說說鼓勵的話



我說了早上參加同學公祭的事



也說了:突然好想好想來看看大家,我知道這裡有一群學弟學妹們正為了



新發意的菩提種子努力著…感恩大家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回家的路上,想著,這輩子能與這麼多人結善緣…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