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經理請假提早下班,與文祥約在關廟休息站



預定今晚到彰化找個旅館過夜



明天一早到同學的公祭現場…



晚上十點左右我們已到達彰化



順著路找到一間旅館…

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總是難眠…



這些日子以來都覺得這件事不是真的



直到隔天看到告別式的會場



同學真的離開我們了…



大學同學們在七點左右約在山下相會



今天來了十幾個同學



在大學時期我曾任系學會會長



因此奠儀由我幫大家收齊…



到公祭會場時我登記團體



上面寫著屏東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



司儀說著主祭者就位…



我往前站了一步擔任主祭者



上香、獻花、獻果



我站在離他的遺照最前面…感到無比沈重、沈重



當他的棺木要上車時,我請同學雙手合十送他



我也在心中唸佛…南無阿彌陀佛…祝福同學一路好走!!!



公祭結束後同學提議到麥當勞坐坐敘敘舊



同窗的緣份,我很珍惜…



同學們…彼此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