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將屆,趕在過年前結婚的朋友也紛紛的丟出「紅色炸彈」,昨天一連趕了兩場婚宴、一是中午在阿蓮鄉(同事)、一在晚上屏東萬丹鄉(大學同學),兩場都是以流水席的方式舉辦,但各有風格。


中午同事的婚禮在廟前廣場,沒有舞台但有歌唱設備,新郎、新娘進場時我們同事站兩旁拉綵帶,另值得一提的是喜宴的飲料有一瓶長的很像啤酒的飲料,名稱是「生啤綠茶」無酒精,但有汽泡,口感很不錯喔…看一下成份裡面有啤酒花…



晚上來到屏東萬丹鄉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因為地處偏僻,只能靠著PDA衛星導航找到大條一點的道路,但是有聽到喜宴的聲音,不過就是找不到,還好拿著喜帖問人才找地方…這一晚大學同學來了將近十位,我因坐素桌無法與他們詳談敘舊,不過仍是過去與他們聊了幾句,「會長」的身份還是揮之不去…



同學的喜宴有舞台,其中有穿插摸彩,只要有寫祝福的話語,就有機會抽到獎,由新郎、新娘贈送,滿特別的,也增添了與賓客的互動性…



結束後,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疑問??怎麼出去呢?此時,我自告奮勇的說:「我有衛星導航,我帶大家出去!!」就這樣四台車就隨著未知的電腦開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鄉間小路,一下左轉一下右轉,連我都懷疑了起來…怎麼轉了這麼多彎還沒看到一條大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們終於到了南二高與88快速道路的路口了,我趕緊下車,告訴他們就是這裡了…其實剛剛是緊張的很呢!!!十幾個人四台車如果帶錯了路不是很尷尬嗎?



祝福了,大家都成家了!!希望他們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