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要回家時,才開不到兩步就覺得車子怪怪的,下車後查看,沒錯…車輪破了,而且車輪與鋼圈分離就表示已破了一段時間了,幸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打電話給四姊夫問他這裡有沒有修車廠,他說有…



我就開始往四週望,真的有一家修車廠,我告訴車廠的廠長我的車輪破了,在不遠的地方,廠長很熱心的陪我來看看,不過他說:「車輪與鋼圈分離,加氣下去也沒有用,把備胎拿來換上吧!!」,隨即他又回到工廠,兩名師傅跟著也來了,好快的速度,不到十分鐘吧,備胎已換好,也告訴我最好把車輪的螺絲換掉…



其實我心裡在想,不知道等一下要收多少錢了(怎麼可以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呢?),換好後,我問廠長說要多少錢?



他說: 「不用了,趕緊找家輪胎店補一補,再換回去吧,有空再來坐」



好人…真的!!!社會上有很多好人…



道謝後趕緊找了家輪胎店,補完胎,再換上去,花了一百元!!



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運…



幸運的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幸運的是不是開車時破掉

幸運的是沒有被敲一筆

幸運的是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轉個念頭、人生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