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菩薩身影---達宏法師



前幾天在靜思堂幾位學長看著我走近,拿了一本書給我看,學長…「達宏法師」耶,原來這一次看見菩薩身影的書是介紹「達宏法師」,記得多年前在屏東分會唱歌給 上人聽的同時,上人說:「你叫達宏?」我說:「是啊!!」 上人:「你父母親祝福你喔」,後來才知道 上人與達宏法師有一段故事,我想…這本書跟我這麼有緣,我也想推薦給您!!



書 名:看見菩薩身影(26)達宏法師

著 作 者:阮義忠、袁瑤瑤

訂 價:250元



作者介紹:

阮義忠、袁瑤瑤為同修夫妻,前者攝影,後者寫作,共同負責【慈濟月刊】「隨師行腳,攝影筆記」專欄,以及一系列的資深慈濟志工列傳【看見菩薩身影】。



內容簡介:

在八○年代的慈濟出版品中,經常可見到宏師父這三個字。達宏法師,台中人,十九歲便在台中佛教會館現出家相,與證嚴上人同年,兩人情誼深厚,在慈濟的普明寺時代就相識了。他以一位同道者的身分,在七○、八○年代投入慈濟工作長達十數年,不但為慈濟在大台中地區奠下堅實的基礎,還調教出一批能幹的慈濟委員;其道場香雲精舍即為慈濟台中分會的前身。在靜思精舍居住期間,除了教授梵唄等佛教行儀,蠟燭、手套以及嬰兒紙尿褲等都做過,十分受上人及常住師父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