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幸福 詞曲:林達宏96.03.25

C C Em

一見到妳就很幸福 再見到妳思念無數

F G F G

我以為我會很孤獨 一輩子就這樣過渡

C C Em

直到妳說我會給妳幸福 那份愛就無法止住

F G F G

只想和妳一路共度 陪妳過每個寒暑

C G Am Em

我會用一生給妳幸福 給妳我所有愛和全部

F Em F G

只要看到妳很滿足 我的心也跟著鼓舞

C G Am Em

我們用一生來長相守 不怕困難也不認輸

F Em F G C

只要看到妳很滿足 那就是我最大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