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敬愛的 上人剛好行腳到高雄,而下午 上人將參觀四十一週年展,我也來到展場支援,一點左右到達,原本以為一點半 上人就會開始參觀,因行程安排,三點多 上人才會開始參觀…



此時,慈青也在220講堂開青服隊的總籌,當然我也把握時間下去看看他們,雖然沒做什麼事,不過只要看到一群年青的慈青,就很開心,因為我也曾是如此的青年(現在也不老啦!!^_^)



兩點多,玉香媽帶著我、麗如、蘇嫺到與地球共生息的展覽處準備,我們也特別在這個館熟悉一下,這個館是一位師伯特地設計的,很有創意,可以讓參觀的會眾按鈕回答問題,有分克己復禮、環保、四大志業…等等,很有創意的設計,玉香媽也帶動了小朋友上來練習問訊…





三點左右,在萬佛前有三民區的會眾正參加著「竹筒歲月回娘家」的活動,每個會眾手裡都有一支竹筒,待會將要一一呈上,而這些的善款將捐為慈濟之用,滴水成河、粒米成籮…力量不容忽略…而前鎮的師姑也上台表演一首又一首的手語…



恭迎 上人…三點多,上人緩緩的從東側的法華坡道走到萬佛前,所有人開始高興了起來, 上人也向大家開示,也感恩大家的善款匯集,幫助更多的人…



隨後 上人開始參觀四十一週年展,在二樓遠遠的望著 上人,心中滿是歡喜,難得見師一面,此份因緣,珍惜、珍惜…



與昕師父對談,玉香媽特地下樓邀請昕師父到220與慈青們開示,也讓我們有機會更度聆聽師父的法語,感恩這樣的因緣…



還有一位師伯寫了七言絕句送給我:



證嚴弟子林達宏

慈濟志業眾生情

包容善解尚稱讚

福慧圓融人尊敬





晚上再陪伴社區營隊的學弟、學妹們開會到八點,真是幸福了…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