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高雄都下著大雨,一陣一陣的,雖然溼答答的,不過澆息了一些熱意,這麼熱的天氣還真讓人吃不消…



而今天晚上來到了文藻慈青社,文雅邀請我來唱幾首歌,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文藻的校園,在我高職時期文藻在高雄就一直很富盛名,到現在仍是如此,但也一直沒有機會來到這裡,今晚也是算是初體驗喔…



一開始,就先享用了師姑準備的麵線糊,嗯~~很好吃,感恩師姑的用心陪伴…



接著由文雅、璽中帶來兩首歌曲「愛在碧海藍天」帶動版的,看著大家跳的很開心,我也笑的很開心,第二首是「美麗晨曦」,文雅還特地教了大家唱附歌的山地話…



然後我就上場了唱了三首歌加一首安可曲



慈濟路上

為我珍惜

讓愛傳出去

很幸福



其實文藻的夥伴唱歌還滿好聽的,下次有合唱比賽一定要組一團…



今天來的大部份是大學部的,大約有二十幾位,而今晚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送舊



文藻今年有四位的慈青夥伴畢業



社長也特地準備了回顧影片,看看他們在慈青生涯的菩薩身影



很感動的時刻…




此時,璽中又請我上台唱一首歌祝福他們



不過我先請畢業生上台分享這一路的點點滴滴,還跟一位人在屏東的畢業生現場連線…



最後我唱了一首「續緣」送給他們,師姑也與我們愛語叮嚀…




希望畢業不是與慈濟斷了線,而是再一次結更深的緣…



祝福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