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五個姐姐的家庭中長大我,沒有什麼玩伴。於是在國小時期就與兩個好朋友結為三兄弟,直到現在。我們三個一直是班上功課很好的代表,玩在一起、補習一起、躲避球隊也一起,這樣的友誼沒有隨著時間的轉變而淡失。





雖然國中後再也沒有同班過了,不過,我們總會保持著聯絡。一個現在是國小老師在台東教書、一個是上市公司的工程師,晚上還在高應大讀書。我呢,則是在軟體公司當業務。







這次中秋節,在台東的老師回來過節,而且在三號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距離上次見面已隔半年,因此今日我們約好去看看他的寶寶。因為早產,所以看起了小了一些,兩千多公克的他還是很可愛。





三個人都沒什麼變,長相如此、個性如此,將近二十年的友誼歷久彌堅。人生中總有我們值得珍惜的,這樣一個短暫的相聚,足以讓我欣喜不已。三兄弟的第二代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