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又要結婚了,是我的同事在上週參加了高雄市的集團婚禮,因此我們有機會到現場觀禮。這一次總共有一百多對的新人參加,地點選在高雄的地標八五大樓。在宴客廳中來參加的新人一對一對的很甜蜜,而觀禮的家屬也多到數不清了。






今天除了觀禮外,我還負責了攝影的任務。純義務幫忙,而且我一點經驗都沒有,但是我很盡責,該拍的鏡頭一個也沒有少。進場、就位、主證婚人致詞、蓋章等,當然最重要的彼此深情一吻也入鏡了。



晚上,我們同事在福客來宴請親友,我的攝影任務仍是持續到他們送客為止。雖然技術不怎麼樣,又拍到一大堆的人頭(人實在太多了),但心意到了…



祝他們幸福,也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