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敬愛的慈青夥伴及家人們:



大家都幸福了,我常在想,這輩子有什麼值得"深深"回憶又覺得不枉此生的事





那便是做「慈青」「慈濟」了…





很多的經驗,是這裡給我的,以前我不這麼懂得如何主持會議、上台分享、與人相處、生命的



意義等等





但慈青生涯的洗禮,讓我漸漸明瞭,或許過程是有些「幸福的」,但得到的經驗卻是一輩子受



用…





這幾天我在思考一個問題!!





慈青與慈青學長有何不同?是年齡增長是經驗增加是抗壓力較強!!也許都是…





但最後我的答案是……「方向清楚、心更堅定」





也期待著各位學弟、學妹們能很自在的做慈青、慈濟





那將是我最想要看到的…







誠玨(達宏) 感恩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