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號到14號,去了一趟大陸-江南



會有這次的因緣,是媽媽在幾年前與舅媽到大陸去過一趟,那次是處理事情,沒有遊玩。



在媽媽的心中,一直想要去大陸



特別是西湖



也剛好公司的員旅今年取消,趁著天氣尚未變冷前,擬了孝親江南行的計劃









除了很想去的媽媽外,當然還得邀爸爸一起去,不過從來沒有坐過飛機,也沒有出國過的爸爸



婉拒了…原因不外乎是老毛病「高血壓」與不喜歡旅遊



但不放棄的我,依然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軟硬兼施,也要完成我這個長久以來的心願



帶爸爸、媽媽出國旅遊,因為我相信,去過這次,他們就會愛上旅行。



於是在10號清晨5:00我們啟程了…



這五天四夜,我想是我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回憶



因為,行孝、行善不能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