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在今年為了慈青十五週年所創作歌曲



「許下心願」,雖然這首歌沒有入選,而是入選了另一首創作「慈悲的步伐」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從沒有學過正統的音樂,卻能受到如此的肯定



真的是很有福報…



聽到大家對我的回饋,真的很高興,能用音樂與大家結緣



是我何等的喜悅…



因為有您,音樂有愛



與大家分享這一首創作(請到我的創作的天空聽喔)

許下心願 詞曲:林達宏



C G Am G

曾經有那麼一刻 想的不是自己



Am C F G

是苦難的眾生 在世間顛沛流離



C G Am G

每每感恩時候 總會流下眼淚



F C F C

為人間祈福 為世界祈願



C G Am G

曾經有那麼一刻 我發心立願



Am C F G

緊緊跟隨上人 菩薩道上用愛付出



C G Am G

每每感恩時候 總會默默許願



F C F C

為人間祈福 為世界祈願



C Am F

雙手合十 跟著祈禱音樂 我許下心願



G

默默祝禱



C Am F

心口一念 祈求上達諸佛聽 我許下心願



G C

許下心願





創作因緣



達宏深感欣喜能有機會參與這樣殊甚的因緣

不管有沒有入選,這都是給我自己的一個機會

我試著回想每次參與慈青營隊的時刻,

總在圓緣時,會有祈禱的歌曲響起,隨著祈禱的歌曲

我們也都會在心中默默的許下心願…

因此,我創作了「許下心願」這首歌

我想在歌詞中,我想表達的是慈青心中深切的願

對苦難眾生的關懷、對世界和平的祈願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這在個時代、空間跟隨 上人

是多麼有福報的一件事…

曾經有那麼一刻我們心裡想的不是自己,

而是苦難的眾生,我們發心立願

要成為慈濟的菩提種子

傳承慈濟歷史的腳步

這段話也是我在營隊中聽到的

我也將歌詞寫進去

希望能傳達一份,慈青的使命與責任

也希望這樣的傳承能夠燈燈相續



感恩!!

誠玨(達宏)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