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銘均學長不棄嫌達宏的拙作,在他的網站貼出了我的創作「用愛看世界」,達宏也在此同步發表…感恩



用愛看世界



這首歌是以大愛主播倪銘均學長的網誌為名,學長總是在網誌中與大家「用愛看世界」



也讓我興起了寫一首歌的念頭,前後這首歌大約半年的修改、錄製,直到今晚2007/9/29才正式



完成,雖然還是用簡陋的電腦錄製,樂器也只有小提琴、吉他兩種



且錄的效果也不盡滿意,但總是一份心血的結晶…



完成一首歌,就如同自己的創作生涯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謝謝小提琴青泰的協助,讓我得以完成這首歌…



我在銘均學長網誌上的留言:



感恩銘均學長…



創作這首歌是好久前就興起的想法,因為學長總是在網路上、生活中與大家無私的「用愛看

世界」,學長總不吝於分享生命的感動。付出時間、心力去演講,每每聽學長的分享,總有

好多好多的感動。1999年10月10日第一次在屏東分會聽學長分享時,就深深受感動,現在我

都還記得當初學長講的一些內容。



這首歌的創作過程,前後也歷經了半年多的時間,歌詞寫了又改。又礙於沒有專業的錄音設

備,只能用電腦錄,效果可能沒有那麼好,但那對學長感恩的心不因此有變動過。



達宏沒有學過正統的音樂,到現在連五線譜都還寫不出來,平時創作就用哼哼唱唱的方式用

電腦趕緊錄下,再以簡單的吉他和弦串起。真的很感恩學長的肯定,能用音樂與人結緣,是

我感到最歡喜的事了!!



也希望藉由音樂的傳達,讓更多人能一起「用愛看世界」,為人間付出、為大地疼惜、為生

命許下一個永不後悔的記憶!!感恩學長,也感恩吳青泰(小提琴)的協助錄製。



達宏^_^





用愛看世界 詞曲:林達宏 C調



C Am Em

一個人的天空  有多少的夢



F Dm G

夢想與您分享  滿滿的彩虹



F Em Am

每天的點點滴滴串成溫馨的感動



Dm G F G

從來不為什麼  只願您有收穫



C Am Em

網路上的相逢 緣是那樣濃



F Dm G

期待與您分享 生命的感動



F Em Am

擁有智慧無憂 生命就會不同



Dm F G

我們一起用愛 讓世界展笑容



C Am C

邀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讓幸福在每個人心中



F G

沒有悲傷   只有溫暖的笑容



C Am C

我要用愛來看世界     讓愛充滿在您我心中



F G C

感恩與您分享生活    大愛的世界充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