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當下,恆持剎那



2008年第一場慈青社歌分享就在「文藻外語學院」



晚上,氣溫已漸漸回昇,雖然還是有寒流的感覺



不過,比起前幾天,已暖和許多。



我在時間前來到的文藻,他們正由各家族一一上台比手語







我趕緊把握時間調音…準備好了後



他們播放了我在花蓮靜思堂唱慈悲的步伐的影片



介紹我出場…



而我一連唱了七首歌



第一道曙光



愛在碧海藍天



最美的笑容



慈悲的步伐



許下心願



逆風飛翔



很幸福







其中,在唱最美的笑容時,有一位就坐在我前面的學員邊聽邊拭淚



唱完後,我請她上台跟大家分享:「想到什麼呢?為什麼流眼淚?」



她說:「我看著歌詞,就想起父母,有時候好想要回家,但是都沒辦法!有時還會讓他們生氣,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告訴他們,「父母還在,都要好好把握、孝順…如果可以,希望他們待會打通電話回家告訴



他們(我愛你),也許會覺得彆扭,但是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今晚大概有將近三十幾位夥伴來參與…



希望他們能有收穫,而不是聽完就沒囉…







最美的笑容((父母恩重難報經)謝幕曲)



作詞:李子恆 作曲:沈文程 演唱:謝文德







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 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



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 溫暖的手心



撫摸著受傷的我







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裡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 任由我乘風又破浪追逐理想







夢裡的笑容 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



夢是無限的感恩 愛是永遠的笑容 日復一日寫著天長和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