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曰:三十而立



歲月的流逝,一天一天的過



一年一年的走…真的好快…



今日是我三十歲的日子,沒有慶生的計畫,而是



接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表演



高雄靜思堂的冬令發放的音樂演出



找了幾位慈青學長,一同來用音樂與感恩戶結緣…

雖然演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我們練習的時間將近十個小時



有兩把吉他、鍵盤、長笛、主唱



三首歌的演出,希望能帶給感恩戶們有溫暖、感恩、歡樂的感覺…



生日這樣過,最有意義了!!



如果壽星的祝福有用:



我願淨化人心、祥和社會、天下無災難, 上人的三願早日實現



我願我的家人、法親、朋友健康平安、快樂無憂



我願…大家的心願都能圓滿…



達宏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