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班後趕到大寮的輔英科技大學與慈青夥伴分享「慈樂飄揚」,這所學校大多數是未來的白衣天使,



前身好像是輔英護專,現在已升格為科技大學了,她們選了幾首歌「慈濟路上」「草山的風」「讓愛傳出去」



「最美的笑容」等歌,然後再加上我自選的「為我珍惜」「慈青的使命」,總共四十五分鐘的時間,大家一



起在慈濟歌選中感受歡樂與那份慈悲,我特別要大家體會每一首歌詞的涵意,而不是只是唱唱歌,其實每一首



歌都有它的內涵與要表達的意義…



輔英科大人數還算滿多的,今晚大約有三十位吧?還有一些它校的夥伴也來參與,這樣的感覺其實很溫馨,



師姑、師伯問我會不會累,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與大家結一份善緣,我當把握當下…



感恩輔英科大的慈青夥伴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