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著回憶,也是我在虎尾完成的歌曲



那時候在宿舍,閒來無事就彈吉他



樓下的舍友三個高中生都常來敲門



半開玩笑的說「您很吵吶…」



可是也因此我參加比賽她們還來加油



而在我畢業典禮那天,我的機車上有一封信寫著



雖然您老是製造噪音



但是其實蠻希望能在無時無地都聽到你的歌聲



總是在心情最低潮時,您的歌聲是最棒的安慰…



呵~~~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留著回憶





曾經相聚 也曾經分離 雖然沒有說過愛妳



但是心中真的想妳 想起過去的點滴 想起妳寫給我的信



還有妳那迷人眼睛



曾經相聚 又再度分離 只因有人與妳相依



付出感情對待妳 看著妳倆的背影 看的心也謝去



真情也不再給妳



就讓我留著回憶 留著信



留住悲傷 留住哭泣



就讓我承受孤獨 承受苦



承受沒有妳的痛苦



就讓我留著眼淚到天明



孤孤單單不停想妳



就讓我留著回憶 留著情



留住我的傷心 留著回憶

聽歌http://blog.yam.com/tahung/article/1513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